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6-22 20:11:29
虽然2016年全国高考已拉下帷幕,但围绕高考的话题将会持续发酵。作为中国最重要的考试之一,自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以来,距今已有40年的时间,这期间已历经两代人,而每一代人都有着不同的高考记忆。对于父辈和子辈来说,两代人的高考奋斗环境大不相同,可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却是每一个人都极度渴望的。

  高考历经时代变迁 对环境要求从未改变

  1977年,中国恢复高考制度。从此,高考便被赋予了一种“改变命运”的色彩。的确,在我们的父辈中,不少人是高考人才选拔机制的受益者。那时候,没有信息,没有网络,没有补习班,甚至连课外书都没有,学习条件十分艰苦,可父辈们却凭借自身的努力,通过高考走入理想的大学。

  而今,随着考试制度的深化改革以及教育国际化进程的加快,人们“一考定终身”的思想观念已经发生很大的转变。即便如此,高考依然被父母和子女所重视。为了能够在高考时取得好成绩,考生们在利用着一切现代化资源刻苦学习着,父母们则在竭尽全力地帮子女创造着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提到舒适环境的营造,空调必不可少,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更凸显出空调的重要性。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松下空调就见证中国两代人的高考变迁,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舒适的送风性能,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品质不断升级 舒适始终之一

  还记得National品牌的空调吗?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品牌之一,松下空调给老一辈留下深刻的印象。据老一辈介绍,70-80年代national空调在中国相当欢迎。有条件的家庭会买一部National空调,以营造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在父辈看来,national空调品质高,耐用。

  现在,松下空调已走过59年的发展历程,在时代变迁中,松下空调的品牌LOGO也早已从National变为Panasonic,其产品、技术、功能等也在不断地创新、提升和优化。

  在产品上,松下空调的品类更为丰富。2016年,松下空调推出松下怡臻、松下怡勋、松下怡盈、松下怡涵、松下怡夏五大系列壁挂新品以及松下尊铂、松下尊睿两大系列柜机新品,给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空间。从当初强调制冷效果到如今融入空气净化等健康元素,松下空调谱写着真正空调的篇章。

  和高考一样,时代在变,环境在变,唯一不变的是那份坚持不懈,追求梦想的初心。松下空调,品质如一,值得信赖。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