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8:12:52
  经过北京、 西安和上海三座城市的六场激战后,11月13日-14日,由全球供热市场及供热设备的领导者,也是最大的家用燃气壁挂炉制造商德国威能主办的“2015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来到昆明,来自各地的近200名球友参与了比赛并上演精彩对决,历时两个月的高尔夫赛事最终完美收官。

  

\

 

  首日比赛在昆明阳光高尔夫球场进行。据了解,该球场是由美国著名球场设计公司――罗伯特.琼斯公司( Robert Trent Jones Jr. )的杰作,挑战性十足。不过虽然它难度很高,但仍能照顾到不同水准的球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特色洞第14洞最令人难忘,可以让球手尽情享受击球的挑战和乐趣。本场比赛中,李保宏以总成绩73杆收获冠军,净杆前三名由周转云、张丰、陈威获得。

  

\

 

  今年邀请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来到了昆明牧场高尔夫俱乐部。该俱乐部球场视野开阔,牧草和球道交相辉映,流泻着典型的林克斯之风,尽显大自然野性之美。在春城舒适的气候下,参赛选手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其中刘俊超以总成绩78杆收获冠军,李林、赵茂山、吴中杰获得净杆前三名。

  

\

 

  主办方德国威能为获奖选手准备了丰盛的礼品。其中,价值10万元的威能新风系统、派蒙防辐射大礼包、迈能总杆冠大奖等多个奖项和互动活动的设置,在强调专业性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赛事的参与性和娱乐性。

  

\

 

  虽然昆明站的高尔夫球赛结束了,但威能在昆明的发展之路才刚刚起程。就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天,威能宣布中国区的第26个分公司在昆明成立,并且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威能分公司的成立对于威能来说,不仅完善了威能在西南市场的布局,而且也为进一步抢滩中国南方独立供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昆明站的比赛意义非凡,这是我们在昆明以东道主的身份邀请大家来参加比赛。”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表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城市,昆明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有实力的房地产企业入驻,不仅提升了昆明市民的居住水平,也为当地居民带来了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房企也是威能的长期合作伙伴,更是本次比赛的重要参与者和邀请嘉宾。随着昆明分公司的成立,威能将和这些合作伙伴为春城和西南地区的家庭带来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

  王伟东说,高尔夫邀请赛不仅是球友们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样也为普及威能环保舒适的生活方式搭建起相互沟通的桥梁。自2007年开始,“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每年都会举办一届,至今已是国内知名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在过去8年的时间里,威能高尔夫邀请赛已经先后在北京、上海、青岛、烟台、合肥等多个城市举办了数百场比赛,影响数千人次。德国威能连续借助高尔夫这项户外绿色运动的方式,不仅传递了低碳环保的分户供暖理念,而且让威能舒适的生活进一步融入到中国消费者的家庭。

  明年,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将迎来它的第十个年头,威能期待着与更多的参赛选手相约高球人生,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分享来自威能的绿色理念;威能也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和中国家庭加入到威能的大家庭中来,一起为打造温暖舒适的生活与高效节能的绿色空间而共同努力。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