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6:54:21
  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附属子公司好百年家居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好百年家居预计将于2015年11月16日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华南城间接持有好百年家居75%股权。

  据悉,好百年家居主营中高端优质家居产品及装饰品的家居广场营运业务,旗下拥有“HOBA好百年家居”及“METEN美庭家居”两大家居零售品牌,销售网络遍布深圳、成都、长沙、福州、中山、珠海、南宁等城市。

  未来,好百年家居还将择机在新市场开设家居购物中心,持续扩展其经营网络。

  另悉,好百年家居是华南城为更好开拓家居装饰品业务,于2013年7月耗资5.2亿收购的。今年4月13日,华南城宣布好百年家居拟在新三板上市。同年8月28日,华南城宣布好百年家居新三板挂牌申请获受理。11月16日,好百年新三板上市获批并于同日挂牌上市。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