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4:00:18
  11月11日,活动开始的当天,就有金主壕掷1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6个月的项目。享受立即返现将近5000元!同时,石投金融6个月项目,意味着该客户还将获得25000元利息。石投金融项目每月付息到期还本,每月的利息4000多元!

  石投金融官网 https://www.invstone.cn/

  

\

 

  石投金融“加息11%返现11%“正在进行中,双11中出血的亲们,领了工资后快点投资补血哟。

  石投金融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大黑马之一,上海嘉定国资入股。新手专享年化收益翻倍。平台项目期限短,主要是1个月、3个月的投资项目,有良好的资金流动性。石投金融坚持以风险控制为核心,至今保持100%本息到达率。石投金融官网https://www.invstone.cn/ ,加息11%返现11%正在进行中,手快有手慢无!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标签
  • 金融
  • 石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