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7:45:37
  
\

金志文

\

金志文

  网易娱乐11月17日报道 《我是歌手》自登陆中国荧屏后,受到广大观众喜爱,吸引了大批“歌手粉”。眼下,万众期待的《我是歌手4》将携全新赛制归来,更具看点!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季3位踢馆歌手的最后1位将由芒果TV全平台独家打造的《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决出,网络“踢馆”即将震撼发声!

  金志文加盟踢馆先“声”夺人

  《我是歌手》第四季即将于2016年1月8日启动。而这之前,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将于2015年11月23日先“声”夺人,共分为“踢馆小站”、“踢馆Live Show”、“踢馆冲刺中”、“踢馆歌手是谁”四个阶段,本季第三位踢馆歌手将在芒果TV全平台通过八万网友投票产生,即网络踢馆赛。从导演组了解到,本次芒果TV全平台《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围绕《我是歌手》第四季赛制与日程进行精心策划,力求为年轻个性的互联网用户,专属打造一档兼具高品质与互动性的网络歌唱真人秀,很多时下流行的互联网元素如弹幕,将会巧妙融入其中。

  另据节目组透露,此次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可能会邀请超过60余位国内外实力歌手,包括刘思涵,张恋歌,霍尊,梁文音,曹轩宾,潘裕文,Lara梁心颐,丁少华,李祥祥等等,阵容强大,全能实力唱作人金志文也基本确认参赛,献唱《夏洛特烦恼》同名主题曲的他即将为“歌”痴狂。

  《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零门槛”开放

  此次芒果TV《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将于11月23日面向全网开启第一阶段——“踢馆小站”,只要用户进入芒果TV专题页面,即可为你喜欢的踢馆歌手预约踢馆,预约人数达到1.8万,该歌手就可登上踢馆Live show进行演唱,争夺最终踢馆席位。网友可在芒果TV成为“大众评审”,《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这种“零门槛”开放,拉近了歌手与广大互联网用户的距离,助力《我是歌手》第四季实现了节目本身的独特网络延伸拓展。

  哪些大咖会来,踢馆赛会有什么惊喜,敬请关注11月23日的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