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6:49:38
  
恒大集团
 

  记者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经过几十轮报价,南阳示范区编号2015-03号,2015-04号两个地块终于花落恒大地产,标志着中国十强房企恒大地产集团正式进驻南阳,标志着南阳房地产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开发模式的开始,同时也意味着南阳人民精品化园林精装居住时代的来临。

  据记者了解,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5400亿,员工8万人。2014年销售额1315亿,纳税171亿;2015年前10月销售1545亿,全年销售目标1800亿,有望跻身世界500强。恒大地产集团成立于1996年,历经近20年的发展,恒大在广东、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河南等地设立25家分公司,在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项目400多个。

  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在河南省已进驻郑州、洛阳、信阳、安阳等12个地市开发项目20余个,涵盖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绿洲等多个中高端产品系列。一直以来恒大河南公司始终保持3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2014年恒大河南公司合约销售超100亿元,同比增长约36%。2015年前十月恒大河南公司销售额突破百亿,稳居行业领军地位。2014年先后获得权威机构评选出的最具品牌价值企业、河南地产杰出贡献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殊荣。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跨越式发展的背后是恒大地产对于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恒大作为中国精装领军者,在开发建设方面有以下几大优势:

  过硬的产品品质。恒大持续实施精品战略,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联合全国20强的施工单位,以恒大十年积累下的严苛监理,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于整个施工过程,在房地产开发链条上打造“环节精品”,确保过硬的产品品质。全部精装交楼,恒大所倡导的“国际9A精装体系” 涵盖“顶级名牌荟萃、超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以及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9个最高标准。与金螳螂、深圳广田等大型装修企业以及联塑、嘉寓、TOTO等300余家国内外品牌材料商战略结盟,确保装修品质,是唯一能够大规模生产,且全部精装修交楼的企业

  国际航母级配套。恒大为业主精心打造的航母级生活配套包括五星级皇家会所,涵盖健身大厅、室内恒温游泳池、乒乓球室、桌球室、多重组合式的儿童游乐房为业主带来贵族式生活体验。恒大全国楼盘配置国际双语幼儿园,提供真正不出社区即享受优质教育的方便和安全,而双语教育体系,营造的独特的文化氛围,带来的更是孩子不平凡的未来。

  此外,恒大遵循园林环境先行的开发理念,所有项目标准化全冠移植60余种珍贵成品绿植,形成公园式森林景观效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拥有17年物业管理经验的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金碧物业”,目前该物业公司,管理物业项目340个,面积4885万平方米。恒大金碧物业以其独特的安全服务,物业服务、社区服务,鲜明的“三大特色”鹤立于全国物业管理行业。

  作为龙头房企,恒大一向提倡民生地产、定位刚需,今年4月15日,恒大宣布全国所有楼盘住宅实施无理由退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恒大地产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表示: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本次恒大河南成功竞标的地块位于南阳市示范区白河东岸,紧邻白河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区域位于南阳示范区的核心区域,是南阳城市扩张发展的桥头堡。该地块规模庞大,包含多种物业形态及完善的生活、休闲、娱乐配套。项目毗邻南阳市一中新校区,一中预计在今年开工建设,规划征地面积610余亩。项目周边同时还规划建设有中小学、医院、中原油田家属区,市政公园等。据恒大南阳项目负责人介绍,恒大将秉承“精品地产”、“民生地产”开发理念,为南阳人民筑造“高品质、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为南阳房地产市场树立行业新标杆!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