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7:38:45
  
\

 

  近日,被称为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草原风演唱会,蒙古之花乌兰图雅“站在草原望北京”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引发媒体关注。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主办,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站在草原望北京”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今年12月5日在中国剧场举行,同时将于2015年11月19日14:00时在唐梦世界文化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 草原歌星乌兰图雅长期以来热心文艺志愿服务事业,多次参加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到人民中去,用歌声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其首首经典的新草原音乐将她推向了华语流行音乐的前沿。不拘泥音乐形式不困于文化的差异融合贯通在她的所有作品之中,中西方流行音乐的碰撞,传统与现代的文化提取,乌兰图雅用作品展示了全新草原音乐人的实力。

  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来自草原的演唱会,听着歌徜徉在音乐草原驰骋疆场。这次不是站在草原望北京这次是乌兰图雅站在北京唱草原。屏息期待12月5日。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