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6:56:24
  今冬由美宝莲Maybelline带来3D立体轻裸妆——裸色风暴眼影盘+双头多用塑性眉笔,轻松打造整形级混血深邃眼眉效果,在不经意间传递性感女人味!

  

\

 

  裸色风暴眼影盘

  美宝莲裸色风暴眼影盘又叫Maybelline Nudes眼影盘,12种百搭大地色组合+超容易上手的13款邻近色妆容秘诀,瞬间塑造出混血般深邃明眸。

  

\

 

  零出错率裸妆,史上最实用的眼影大集合——美宝莲裸色风暴眼影从1230块色板中反复测试精选出12块大地色,与亚洲女性肤色绝配!集萃三种质地:雾面哑光、高光亮片、细碎微闪,每一块均可单独成妆,搭配效果更赞。

  应用“分子粉末”科技形成微米眼影粉末,轻松易上色,乳霜般柔滑细腻粉质,与肌肤融为一体,与卡粉、结块say bye bye!

  

\

 

  Nudes眼影盘的12色科学配色+13款邻近色妆容秘诀=完美呈现深邃电眼!轻松随性的2色搭、经典百搭的3色搭、层次丰富的4色搭,想怎么搭就怎么搭!

  

\

 

  

\

 

  

\

 

  2015秋冬眼妆趋势以自然裸色为主,用美宝莲裸色风暴眼影盘自然呈现“大眼”效果,不着痕迹流露性感气质!

  美宝莲双头塑型眉笔

  

\

 

  一支眉笔,两种质地,双重妆效!——来自美宝莲双头多用塑性眉笔的奇妙画眉体验。

  

\

 

  眉笔端用来根根描画,细致勾勒眉形眉尾;眉粉端用来均匀填色、自然过渡,兼具防水防脱妆的神奇功效。眉笔+眉粉强强联手,画出自然又有轮廓感的干净眉妆!

  三大眉妆问题统统解决

  针对中国MM的三大眉妆问题,美宝莲双头多用塑性眉笔给出专业解决方案:

  1、杂乱眉:

  用眉笔端细致描画眉毛轮廓,强化清晰眉毛整体轮廓、眉尾线条;用眉粉端梳理过渡,打造干净自然的眉妆。

  

\

 

  2、无尾眉

  用眉笔补充后半截眉毛轮廓,用眉粉填色,与真眉毛自然过渡,使眉毛完整。

  

\

 

  3、稀疏眉:

  用眉笔端以假乱真画出根根分明的眉毛,用眉粉端充盈。

  

\

 

  三步打造完美眉形

  自然有形的眉毛,能产生小脸效果,也能给人留下精神、出色的好印象。70%的中国女生先天眉形并不完美,但并不需要忧心,用美宝莲双头多用塑性眉笔三步即可随心打造完美眉形。

  

\

 

  1、找三点:眉头、眉峰、眉尾

  2、眉笔画形:从眉峰往后勾勒眉型,细致勾勒眉尾

  3、眉粉填充:眉头开始填充眉毛,打造自然立体的眉形

  今冬,用美宝莲打造囧囧有神的的明艳双眸,裸色风暴眼影盘+双头多用塑性眉笔,分分钟画出立体深邃眼妆,眼波流转间惹来无限诱惑!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