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0:42:50
  “我们必须取得所有比赛的胜利,这个目标始终不变!”中国男足主帅佩兰昨晚在赛前发布会上这样描述球队目前的处境。

  今晚8时,国足将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与中国香港队进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C组一场关键之战。对于国足来说,此役只有取胜才能延续小组出线的希望。而且,为了在日后“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争夺中占据主动,国足还要争取在对手身上多捞净胜球。

  恒大帮国脚集体上阵

  上轮比赛,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以12比0狂胜不丹队,获得意料之中的胜利。佩兰当时选择将多名广州恒大队的国脚放在替补席上,就是为了让他们更好地休息、恢复体能,以最佳状态出战本场与中国香港队的关键之战。

  两个月前,国足在主场被中国香港队0比0逼平。作为本组的种子队,国足未能在小组第三档球队身上全取3分,这直接导致了自己目前小组排名第三的尴尬处境。本轮做客香港,国足必须以一场胜利完成自我救赎。

  国足此前招入了24名队员,而世预赛参赛队员名额为23人,因此球队在赴港前必须裁掉一人,最终来自广州富力队的边后卫姜至鹏未能随队去香港。而姜至鹏的离队,也预示着佩兰有可能在后防线上启用邹正、冯潇霆、梅方和张琳芃4名恒大国脚。

  加上上轮轮休的队长郑智,替补出场发挥出色的黄博文,边路快马于汉超和郑龙,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恒大帮国脚有望集体上阵,帮助国足全力争取获胜,拿到关键的3分。

  佩兰只想全取3分

  昨天的踩场训练中,“取胜”和“多进球”成为国足球员脑海中不断浮现的关键词。而佩兰也着重演练了边路进攻和中路包抄射门等进攻套路,看得出他这次不想让胜利从手边溜走。

  在昨天训练前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佩兰再次展现了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全胜的决心。“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后,小组出线形势已经十分清楚,我们要想小组出线,必须赢下与香港队的比赛。”佩兰直言,港队的防守做得很好,本队想取得进球会非常困难。最近对手又召入3名攻击型球员,在进攻端的实力也提升了,所以比赛过程不会一帆风顺。“我们会坚持上一场的打法,在进攻端做得更有效率。无论如何,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取得胜利!”佩兰说。

  队长郑智也对比赛充满信心。他坦言,信心来自于实力,“明天的比赛我们只要打出训练时的水平就行。”

  香港足总重金悬赏

  尽管实力不及国足,但为了鼓励球队全力以赴,香港足总开出100万港元赢球奖金,还有一家赞助商拿出了30万港元的赢球奖金。另外,香港足总还承诺会按照国际足联的积分派发奖金,每分价值10港元。经测算,如果中国香港队击败国足,可以获得700个左右的积分,那么每名队员可拿到约7000港元的奖励。加上前面的130万港元的赢球奖金,一场胜利可让该队收入150万港元以上的奖励。

  不过,这毕竟只是赛前的一种心理战,足球比赛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在本场比赛前,中国香港队召入了3名新入籍的归化球员,实力有所增强。谈及此事,国足中场球员黄博文轻松回应说:“他们又不是C·罗、梅西,没啥可怕的。”

  而中国香港队主帅金判坤说,“新入队的几名球员对增强球队进攻实力很有帮助,我对他们非常满意。”作为3名新人之一的尼日利亚裔前锋艾力士说:“我们的确不是C·罗或梅西,但我们会尽全力,为本队争胜。当然,同时我们也尊重中国队这个对手。”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