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0:28:46
  
井柏然与陈意涵

井柏然与陈意涵

  10月13日——近日,亿滋国际旗下“belVita焙朗早餐饼”中国登陆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著名影星井柏然和元气少女陈意涵作为品牌代言人亮相发布会。两位相识已久的好朋友在现场亲密互动,为彼此搭配专属爱心早餐,并各自分享了对平衡早餐理念的认知,并与现场嘉宾一同体验了焙朗平衡早餐。

  揭幕仪式在品牌特别设计搭建的玻璃房内举行。在满室星星的浪漫夜空下,井柏然、陈意涵与亿滋中国总裁马儒超,亿滋中国饼干品类市场副总裁Alexis Jacquand,以及亿滋国际亚太市场饼干品类市场总监Pamela K. Goldberg共同将焙朗早餐饼的5种主要元素料抛向空中,最终融聚成焙朗早餐饼的品牌标志。随着星光闪闪的夜晚被充满活力的晴朗早晨所代替,屏幕中“belVita焙朗”标志熠熠发光,象征着带来健康和能量的焙朗早餐饼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belVita焙朗早餐饼”专为早餐设计,已在全球范围引领了营养早餐饼的新潮流。它具有高标准的营养组成,精选五种谷物,并加入水果和坚果颗粒,每一块饼干都含有膳食纤维、维生素A、维生素B2和钙。同时,健康的原料加上独特的慢火烘焙方式让“belVita焙朗早餐饼”能在消化过程中缓慢释放碳水化合物,为整个忙碌的早晨提供充足活力。

  两位品牌代言人在发布会上动手为对方搭配专属爱心早餐,井柏然为陈意涵挑选了她最喜欢的混合莓果味焙朗早餐饼。“陈意涵非常喜欢运动,而且敢于不断尝试新鲜事物,所以我给她挑选了这款活力满满的焙朗早餐,让她一整天都充满活力!”井柏然说。

  陈意涵表示:“井柏然经常到处旅行,是大家超级喜欢的阳光偶像。我为他选了坚果蜂蜜味的焙朗早餐饼,希望为他整个早晨都带来充足活力。像焙朗早餐饼这样营养、美味、便捷的食物,对井宝这样繁忙的人来说,是早餐的最佳选择。”

  轻松愉快的“belVita焙朗早餐饼”发布会让与会者了解到享用营养均衡早餐的重要性,只需一包“belVita焙朗早餐饼”、配上一份水果、一份奶制品、一个鸡蛋,就能开启你一天的满满活力。

  关于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

  亿滋国际(纳斯达克:MDLZ)是全球休闲食品领域的领导企业。2014年收入估算超过300亿美元。作为全球领先的饼干、巧克力、口香糖、糖果及固体饮料制造商,亿滋国际为全球165个国家的消费者创造了充满欢乐的美味时刻。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品牌价值达10亿美元的标志性品牌,如奥利奥,LU及纳贝斯克饼干、吉百利、吉百利牛奶巧克力、Milka巧克力、Trident口香糖和菓珍固体饮料等。此外,亿滋国际还跻身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以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如需查询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mondelezinternational.com 或者关注公司微博twww.twitter.com/MDLZ。

  关于亿滋中国(Mondelēz China)

  亿滋中国(原“卡夫食品中国”)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是休闲食品业务的市场引领者。目前公司有6,000多名员工,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和江门设有7个生产基地,生产和经营饼干、口香糖与糖果和饮料等品类。从2013年7月1日起卡夫食品中国正式更名为亿滋中国,表达了公司为消费者带来“亿万好滋味”的美好愿景。官方网站: www.mdlz.cn; 微博: www.weibo.com/mdlzchina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