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0:57:14
  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16日报道,据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介绍,预计2015年全球免税店的市场规模为598亿美元,这是十年前的2倍多。

  报道称,这是因为近些年廉价航空公司非常发达、人们出国旅游的次数增加。尤其在发展势头良好的亚洲,中国游客的增加对市场扩大起到较大作用。

  报道举例称,在泰国一家免税店,顾客超过9成都是中国人,几乎所有店员都用中文接待客人。该公司副社长称,中国游客对泰国市场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在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全球免税店都开始加强合并收购,以进一步扩大市场,获得更大利益。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