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7:26:56
  
\

 

  由链家网首席冠名,乐视网旗下花儿影视公司出品的2015年度大剧《芈月传》,即将于11月30日登陆网络首播平台乐视网和北京卫视。近日,《芈月传》剧场版粉丝点映会及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一时间《芈月传》的口碑火爆全网,真正做到了“未播先火”。 而乐视网作为“芈月现象”的幕后操盘手,也再次凭借实力赢得了行业内的认可。

  大剧看乐视 郑晓龙、孙俪等主演期待乐视网

  早在2010年《甄嬛传》热播时,乐视网“大剧看乐视”的品牌形象就已经根植在粉丝心中。随着网友对《芈月传》期待值的不断增加,乐视网作为网络首播的平台,也再次将“看芈月上乐视”的口号植入人心。据了解,《芈月传》在豆瓣上已有4326人“想看”,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视频在乐视网上的点击率已超8000万,种种数据皆彰显了《芈月传》未播先火的现象。更有网友评论:“看了片花就知道是良心之作,郑导把钱都花在了制作上,不靠炒作靠口碑的作品才是经典,希望能创造下一部经典!”孙俪等几位主演接受媒体访问时,也不遗余力地向观众推荐该剧:“《芈月传》就要在乐视网上线了,作为主演我有点紧张,希望《芈月传》能在乐视网首播创佳绩。”

  对于11月30日《芈月传》在乐视网首播,郑导表示非常期待,他强调:“因为《芈月传》和《甄嬛传》是完全不同的两部剧,观众在收看会有’新’的感觉。”总编剧王小平老师也坦言,《芈月传》比《甄嬛传》情节更有张力,也更加好看。主演马苏在接受乐视网的专访时,更是笃定“《芈月传》一定会大火”。“因为它具备了方方面面’火’的潜质,孙俪、刘涛等主要演员都演得特别好,我们这些配角也都尽心尽力了。”据了解,《芈月传》即将在乐视网上线,届时观众不但能够第一时间收看到乐视网的首播视频,还可通过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等终端同步观看该剧。郑小龙导演也在接受乐视网独家专访时表示,乐视网作为全网首播平台,自己十分期待《芈月传》在乐视网的播出表现。

  乐视网携手北京卫视 网台联动强力出击

  《芈月传》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由出品方乐视网联手北京卫视共同策划承办的,双方联合凭借庞大的媒体资源力量,吸引《芈月传》中的六大主演首次齐聚北京。在发布会开始前,堪比电影节现场的红毯环节更是令无数粉丝疯狂。导演郑晓龙、制片人曹平、总编剧王小平携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人悉数亮相,现场粉丝用热情的呐喊尖叫声表达了对《芈月传》的超高期待。

  当天,乐视网还联手北京卫视为《芈月传》首次举办了粉丝点映会,以剧场版的形式展现了芈月传奇一生的缩影,使得《芈月传》的口碑在一夜之间升华。各大媒体包括微博、微信的知名大号等,甚至是专业影评人士都对其赞不绝口,《芈月传》也成为了2015年最受瞩目的精品大剧。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