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1:17:41
  近日,召开的第二届内蒙古品牌大会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重集团公司的“北方重工”品牌获评“内蒙古名片价值品牌”荣誉称号。

  内蒙古品牌大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内蒙古品牌大会的召开,旨在深入实施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农牧业发展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内蒙古品牌对内对外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促进内蒙古品牌建设,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展示最具价值的内蒙古品牌名片。

  近年来北重集团的品牌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北方重工”品牌在2014年召开的首届内蒙古品牌大会上,荣获“内蒙古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优秀品牌是企业的响亮名片和宝贵财富,是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志,此项荣誉的获得对做大做强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有着积极的作用。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