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网易汽车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7:54:42
  网易汽车11月17日报道 洛杉矶国际车展将在本月月末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本田将有望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的思域Coupe。

  信息点:1.轿跑范儿十足 2.搭1.5T/2.0T动力 3.洛杉矶车展亮相

  

\

 

  思域Coupe谍照

  ● 比四门版更惊艳

  

\

 

  在数月之前,美版的第十代思域正式亮相,而现在全新的思域Coupe也将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从此前的谍照上来看,全新的思域Coupe将拥有低矮的车顶,整车的运动感相比于三厢版车型也要来得更加强烈。据悉,全新思域Coupe将拥有更富有科技感的内饰配置和材质。

  ● 北美还有2.0L,入华将搭1.5T和2.0T的Si版本

  

\

 

  全新思域Coupe将采用与普通版思域相同的动力配置,提供两款全新的引擎,北美市场入门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而入华之后或将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千瓦,最大扭矩219牛米。而Si版本则将配备2.0T发动机,并匹配6MT变速箱。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