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1:21:42
  金秋10月,海外营养品一站购平台酸橘子线下实体店在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盛大开幕,酸橘子联合创始人等高层人员均参加了此次开业盛会。坐落于上海市长宁区龙之梦购物中心B2层的商铺是酸橘子的第一家线下O2O实体店铺。开业当天,现场受到酸橘子线上平台火热气氛的影响,到场用户络绎不绝,足见民众对海外进口营养品选购的热衷。

  

\

 

  酸橘子在稳固市场同时,更丰富了橘子明星品牌大家庭,目前美国Murad、法国欧缇丽、美国Re-body这三个深受广大女性喜爱的热门品牌,酸橘子作为其国内的独家代理在中国区域具有独家经营权。美国、澳洲、法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家,热门、专业的大牌小众在酸橘子通通都可以找到。这些线上的极致服务如今在线下实体店也可以体验到,琳琅满目的商品必将使你大饱“口”福。

  

\

 

  酸橘子为了实现“让所有中国人都能更科学健康的生活”的文化理念,真正根据品牌产品的口碑和消费者的大数据需求,认真筛选具有高性价比的营养品。同时,适合不同消费者体质和口味的商品酸橘子也从全球各地搜罗开来,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会发现惊喜。

  

\

 

  自平台上线以来,酸橘子平台的火热气势席卷而来,而此次线下O2O实体店也和平台线上结合,共同推出极具吸引力的促销抢购活动。只需下载酸橘子APP便可以享受与网站平台同样的高品质服务,而且现在下载酸橘子APP还有优惠好礼可以领哦。

  

\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来自放心源头的商品,酸橘子在美国、澳洲等都设有仓库,提供澳洲、美国等国家直邮到我国终端用户的服务。同时酸橘子在上海浦东自贸区设立保税仓库,大大缩短用户与海外营养品的距离,所有商品都通过海关备案、商检备案,绝对正品,更有保障。而上海龙之梦O2O实体店的开业使得消费者和进口营养品的距离近在咫尺。

  酸橘子自上线以来凭借贴心、安心、快捷、方便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小橘子的喜爱。在保证商品百分百真实源头的基础上,15天无条件退换货和百万赔付保障则是为消费者购物免除了后顾之忧。酸橘子已与国内的淘宝、京东、1号店等多家知名第三方平台合作,让营养品一站式采购就在身边。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