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4:01:37
  最近,许久未亮相的杨恭如在《时尚新娘》生日庆典上献上了婚纱首秀,尚未结婚的她还自嘲说有点害羞。潮宏基的蝶▪舞跟蕙兰系列更是被钦点出征,真是美翻。

  

\

 

  杨恭如先是以一袭金色蕾丝精致礼服亮相发布会,佩戴潮宏基蕙兰系列珠宝,兰花状的珠宝衬托出了女神举手投足间的优雅气质,蕙质兰心,令人赞叹。

  

\

 

  接着在T台走秀部分,以一身白色绝美婚纱出现,佩戴潮宏基FM永恒美钻《蝶·舞》系列头纱和耳坠,华美演绎,惊艳全场。

  

\

 

  《蝶·舞》精选高品质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采用中国古代皇家首饰技艺“花丝镶嵌”的精湛手法,保留花丝镶嵌的华丽与美钻的璀璨,与洁白婚纱相配,衬出绝佳气场。

  

\

 

  女神的惊艳婚纱首秀,潮宏基珠宝也献上了一份功劳。跟着女神搭珠宝,一般颜值不会太差,速速挑上一款吧。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标签
  • 宏基
  •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