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6:45:42
  
\

 

  11月15日,万科战略转型新业务落地发布会在万科西九举行

  从799元租精装“西九·万科驿”的新闻到“你的青春是不是有了孩子就结束了”、“应该是你等社区成熟还是成熟的社区等你”等每日刷爆朋友圈和自媒体的口号式海报……最近一段时间,万科频繁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朋友圈的页面也被万科长时间占据。“万科到底要干什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11月15日答案揭晓。当晚,“万科战略转型新业务落地发布会暨万科西九商业街开街仪式”在万科西九项目正式举行,随着集团战略的正式落地,重庆万科也正式进入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为代表的全新“三好”时代。西九·万科驿(青年公寓)、万科里(邻里中心)、万科美好家(万科家装)、万科社区食堂、社区巴士、儿童社区营地等数个“三好”配套也在万科西九首次呈现。

  关键词:转型

  万科转型8大项目9大类别各有重点

  在发布会上,重庆万科相关负责人首先谈起了万科新一代企业标识的变化:今年5月1日万科发布新的标识,公司口号从“让建筑赞美生命”到“赞美生命,共筑城市”,标志着万科全面进入从“住宅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时代。“今年是万科进入第4个10年的元年,在第4个10年里,万科要实现市值达1万亿元的目标。”怎么做?就与万科的转型和战略布局息息相关。

  据了解,万科新战略由万科家、万科云、万科驿、万科派、万科塾、万科广场、万科里和万科悦8大项目组成,其中还包括大量新业务,涉及即售业务、长租公寓、教育营地、产业办公、物流业务、海外业务、社区商业、度假养老、医疗介护9大类别的新业务。重庆万科相关负责人说,8大项目各有重点,比如即售业务负责“传统住宅产品”、产业办公是“产业聚集区办公综合体”、公寓长租是“打造高品质租赁房业务”、教育营地则是“涉及儿童课堂内外综合教育培训营”……每个系统代表不同的产品和业态,8大项目9大类别构成了万科的完整生态链,所有这些万科都可能尝试介入。

  关键词:落地

  教育、家装、商业、青年公寓落户重庆

  据悉,目前有关万科转型的新业务中,包括教育、家装、商业、青年公寓等相关业态均已落户重庆。

  其中,为孩子在家门口提供专业素质教育的首个社区营地已于发布会当晚在万科西九正式落地。未来,重庆万科还将打造儿童教育综合MALL的城市营地和构建“中国童子军”的户外营地。同时,重庆万科还将尝试以公办民助的形式介入传统的体制教育。

  万科的精准房一直广受称赞,作为新业务独立出来的家装产业——万科“美好家”,按照价格区间分为“自由派”、“精致生活”和“翡翠定制”3个档次,将为业主和市民提供定制级装修。

  涉及商业的万科MALL、万科里·生活广场和万科里·生活汇也会陆续落地。提前规划、前置招商、快速开业的西九社区商业街——万科里·生活汇如今已正式开街。本报上周曾报道过的西九·万科驿在提出“先体验再购买”理念的同时,作为重庆万科转型时代租赁型公寓产品的代表已迎来第一批租客。

  关键词:西九

  代表重庆万科进入全新“三好”时代

  重庆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庆万科重大的战略转型新业务落地发布会之所以选择在地处九龙坡区杨家坪核心商圈的万科西九项目,是因为西九正是重庆万科转型时代的代表。这里已经有了重庆万科第一个儿童社区营地,开业了的万科里生活汇(邻里中心),打造了第一个西九·万科驿(青年公寓),开展了第一个万科“美好家”(万科家装)。

  万科西九项目负责人表示,提出让“生活更有FUN”的万科西九除了以上这些,他们还打造了包括社区食堂、社区巴士、V-UP咖啡、运动社区、逸趣园林在内的其他社区配套,这些都将构建起新型社区服务——邻里中心。

  “不管时代如何改变,对客户需求的探索永无止境。” 建设高品质的放心好房子,打造专业周到的物业好服务;创建睦邻而居幸福温暖的好社区,万科西九围绕着这些,呈现出人与社区、人与人的全新配套,正是对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万科全新“三好”理念的落地还原。

  以万科西九为代表的重庆万科,伴随着“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正式开启了全新的“三好”时代。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