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1-20 21:24:42
  
Game Boy Macro 让你的 NDS 重生

 

  虽然NDS已经推出了好几个不同的迭代版本,但这也不代表旧版本的 NDS 要被打进冷宫啊!来自美国的硬件改造者 Anthony Thomas 最近开设了一家名为Game Boy Macro的公司,为旧的 NDS 改造成Game Boy Advance游戏机。一如其名,Macro 是一台放大版的Game Boy Micro。虽然在改造后会失去第二屏幕和读取 DS 游戏卡带的能力,但换来更独特的外型和自订颜色的选择。

  有兴趣为早就收在杂物箱深深处的 NDS 带来重生的机会?先等一下吧,因为 Thomas 现在为其第一批订单努力,暂时停收新订单,但仍然可以到其网站先登记。价钱方面,如果是由他提供所有材料,即购买一台 Game Boy Macro 的话,定价为 130 美元;自行提供一台 NDS 给他改装,则需要 110 美元;如要自选颜色,需要另加 10 美元。所以说,情意结也是要一定的金钱来维持啊。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