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ELLE中文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6 12:21:56
  
\

 

  Tips :想打造贴服又有光泽感的发型,先要利用密齿梳将头发顺,再利用定型产品如发蜡于造型前为头发打底,造型后也谨记喷上定型喷雾,令发型持久贴服有光泽。

  

\

 

  All Back & Sleek 发型的基本,不过如果头发层次太多的话,所需的定型产品的分量也较多。

  

\

 

  这款马尾相信长发的你也许试过,先绑好马尾,再取出一撮头发将橡筋隐藏即可。

  

\

 

  掌握好上一款马尾后,可试试挑战这款十字马尾。于绑马尾前先取出将中两撮头发,再依图示分别于左右两边围绕橡筋,将其隐藏后便可。

  

\

 

  先将头发中分,再将一边的头发由下而上分数部分,由下向上向内拧,最后将已卷好的发束合并向内拧,发尾部分固定于头顶位置便可。

  

\

 

  中分绑好孖辫后,将辫子分成两等分,涂上发蜡,再将两束头发拧再一起,以橡筋固定。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标签
  • 发型
  •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