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0:16:59
  11月10日消息,由韩国电脑游戏公司Nexon运营的韩服《DOTA2》将于12月10日正式停运,后续运营工作转移到Steam,这意味着以后韩国玩家想要体验到《DOTA2》,只能通过Steam登陆游戏。

  从11月10日开始,后续新英雄的韩语本地化工作、Steam账号与Nexon账号的联动服务都将停止,不过玩家购买的道具等不会消失。

  

韩服停运公告

 

  韩服停运公告

  《DOTA2》从2013年10月25日开始运营,当初Nexon拿下韩国代理,也曾举办过多个赛事,主推的NSL(Nexon Star League)冠军奖金93000美金,还向多支中国战队发出邀请。

  可以看得出,Nexon一直想将韩国《DOTA2》发展到新的高度。可惜事与愿违,国内《DOTA2》强队纷纷解散(详情),仅仅两年,韩服《DOTA2》又停止运营。

  不过准确的说,韩国《DOTA2》并非没有进步,在TI4上韩国队伍MVP.P在外卡赛不敌TL止步正赛,但是这对韩国DOTA已经是一个不小的突破。到了TI5,MVP.P最终取得了前八的成绩,与夺冠热门Secret并列第7,甚至一度对中国队伍造成了威胁。

  

图为易竞技记者摄于韩国网吧

 

  也许韩国职业的队伍仍然能在别的服务器上训练,但是停运显然对选手、玩家的游戏热情带来巨大的打击,停运后,上图的这幅画面将成为历史。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