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3:54:51
  彭麻麻前不久在出席联合国活动时精彩绝伦的英文演讲,让神州大地再次掀起一股英语学习的小高潮。当小伙伴们干下了这杯鸡血,再次翻出英文书本准备练习时,发现自己的英语似乎早就还给英语老师了。你的英语水平到底跌落到哪里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上的数字还能代表你的英语水平吗?

  国际知名教育机构英孚教育近日发布了第五版英孚英语熟练度报告,对全球70个母语非英语国家和地区的英语水平进行大排名。中国大陆地区整体排名第47, 从各省和直辖市的成绩来看,上海和北京的英语熟练度仍然领跑全国,甚至超过香港。

  报告引起网上舆论的广泛讨论,也带出了一个新的互联网热词:“英比奈”。有网友打趣称,英语学了这么多年,一想到开口就是比较无奈。看了英孚EPI,深知自己“英比奈”。(用汉字给英语单词标音也许是Chinglish的罪魁祸首吧?)当然也有不赞同者表示,香港地区人民从小就学英语,怎么可能比上海北京的差?既然上海和北京都超过香港了,为什么我们还是我们还是“英比奈”?中国总体水平排47,整体水平也是“英比奈”?

  那么,这个EF EPI报告里,到底讲了什么?

  

\

 

  What?!What?!What?!重要的疑问喊了三遍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是的,韩国人日本人的英语水平都比中国人高?而且,中国居然是低英语水平国家。

  我们冷静一下,再来看下一个事实:

  

\

 

  没错,英语水平中国省市只有台湾、香港、上海和北京。看了报告以后,小伙伴们有吃惊的、有后悔的、有自暴自弃的、有要发奋图强的,更会有不甘心要测测自己英语到底咋样的?英孚教育专家介绍,报告测试数据均来自专业、免费的测试工具英孚标准化英语测试EFSET,登陆www.efset.org就可以进行测试。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一次次地提醒自己。学了六年、十年英语的你是不是发现了这个残忍的事实,辛辛苦苦背了那么多单词,做的卷子围起来可绕地球一圈半,然而碰到外国友人还是只有“英比奈”。

  据全国英语老师协会统计,网友认为最“英比奈”的时刻有:

  1、 我的英语水平巅峰永远地停留在了高考的时候。

  2、 出国旅游基本靠手语,一天下来“你画我猜”水平飞速提高。

  3、 出国点餐只会“Hi.”“I want this.”“Not this, that one.”“Thank you!”

  4、 去外企面试,过关斩将好几轮终于见到美国大老板,能听懂愣是张不开口,还是败给留洋回来的小P孩。

  5、 咱中国越来越强大,外国帅哥美女主动找我来搭讪,除了Hello,我就只会说bye-bye了。

  据说,打击使人成长。那我们就再来看一个更残酷的事实:

  

\

 

  英比奈的你,现在是不是后悔没有好好学英语了。请问你的年收入拖后腿了吗?(刚过庆祝过双十一的我看了下我的银行卡余额默默地不说话)要是当初好好学英语,说不定我现在已经身价千万了…

  除了以上这些,EPI报告里面还有更多的关于英语熟练度的一切哦。登陆www.ef.com/epi 浏览详情,顺便测测你有没有拖国家的后腿吧!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