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5-11-17 11:12:25
  在即将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期间,上汽荣威将带来一款全新概念车——Vision-R。临近发布,上汽荣威于是先抛出了几张新车的预告图来吊吊大家的胃口,下面,就让我们来初步感受一下这款全新出炉的车型有何特点吧。

  

上汽荣威Vision-R概念车预告  即将首发

 

  据悉,全新Vision-R概念车采用了荣威品牌最新的“律动设计”理念。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颇具立体感与层次感的盾型进气格栅,且在设计手法上与前大灯组是一气呵成,置于两侧的辅助进口也是很有张力,再配合向前凸出的前唇,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

  

上汽荣威Vision-R概念车预告  即将首发

 

  车身侧面,不难看出,此款概念车看起来将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另外,加以动感波折的腰线,侧身的流畅感与速度感便呼之欲出。

  尾部,同前脸一样,整体造型看起来采用了扁平化设计。至于细节方面,首先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自然是那一体化的全新LED尾灯了,此外,隐隐约约中排气布局看起来似乎也很有气势。

  

上汽荣威Vision-R概念车预告  即将首发

 

  内饰方面,全新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看起来遵循了以简为美的原则,这从中控台的布局最能得以体现。另外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2+2座椅布局。

  以上仅是预告图,至于具体实情,待新车于2015广州车展首发之时,我们将为大家全面揭开其“庐山真面目”。

  编辑点评:作为未来研发方向与设计理念的最新展示,初步判断,此款概念车如果未来投入量产,应该会是一款轿跑车型,但目前仅仅是推测而已。亦或着上汽仅仅会将这样的设计理念投注于未来诞生的其他车型上。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