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6-22 20:11:26
继获得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不久,GMCC再创佳绩!数据显示,2008年正式投产至2016年5月,GMCC冰压累计产量5104万台,销量5053万台,国内市场份额14.2%,位居第三。耗时仅8年,就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着实令人讶异。

  发展速度突飞猛进

  GMCC在冰压市场的发展,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2008年,GMCC在冰压市场遭遇“滑铁卢”时进入市场,凭借在空压市场的名气及引入东芝Y-COMP技术,刚入市便受到市场欢迎。2009年,GMCC冰压销量78万台,同年12月,GMCC第100万台冰压下线。

  随后,GMCC凭借COP达1.6~1.95的H系列超高效压缩机、COP达1.85的E系列中高效微型压缩机,在2012年出货量成功突破1000万台。此后几年,GMCC冰压以30%以上的增长率飞速发展,2015年结束后,GMCC冰压出货量已达4265万台。2016年1-5月,GMCC冰压销量已达到788万台,下半年,预计GMCC冰压销量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耗时8年,GMCC打造了完善的冰压产业布局,也成为了较快达到5000万台产销量的冰压企业,铸就了不可复制的发展神话。

  关注客户需求,专注“技术活”

  GMCC在冰压市场的成功,离不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这意味着GMCC不会计较短期内的得失,不以企业收入、利润为导向,反而专注于提供令客户满意的产品,追求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个理念也已经深入到GMCC员工的骨髓。

  为给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GMCC大力投入技术研发,成立研发中心,负责产品开发、产品设计、电机设计、工艺开发、技术管理,目前已拥有H、E、C、V、大排量系列压缩机,具有高能效、高可靠性、低噪音等特点,满足不同国家地区的冰箱、冷柜等产品需求。

  GMCC还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制订《专利管理办法》 、设立知识产权中心,负责专利申请等相关事项。目前,GMCC冰压有效专利数118件,位居国内冰压行业第一。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

  为确保产品质量可靠,GMCC拥有目前行业内先进的压缩机生产线和齐全的零部件生产线,生产设备的自动化程度、加工精度、加工效率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建立了特有的精益制造机制,在关键零部件上全部实现自制,能够更好地控制品质。

  此外,GMCC还积极开展质量培训、自主改善等质量管理活动,评选相关优秀员工并予以表彰,持续推进产品质量提升。目前,GMCC冰压产品已通过ISO9001、ISO14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已分别获得了CCC、VDE、UL等认证。

  冰压产销破5000万台,是GMCC发展历程的又一个丰碑,也是一个新起点,将使GMCC不断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将推动中国制造逐渐向中国创造转变!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