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6-13 13:46:28

  日本索尼公司曾在2015年出售了索尼北美在线娱乐公司(简称SOE),其后SOE改名为Daybreak Games,不过当时SOE有部分员工自组了一个游戏工作室Hero Machine,目前该工作室已经开始众筹一款射击新作《Kinetik》。

SOE前员工自组工作室众筹科幻射击新游Kinetik

  根据《Kickstarter》众筹页面显示,开发团队预期的众筹金额为150000美元,并计划在明年登录Steam抢先测试。《Kinetik》是一款团队合作的射击游戏,背景设定在接近现代的未来世界,强调战术配合,而且武器拥有多种多样的搭配控件,略显奇特的是该作为FPS和TPS双视角。

SOE前员工自组工作室众筹科幻射击新游Kinetik

  另外,《Kinetik》有点类似于《全境封锁》,拥有RPG的游戏内容。比如,玩家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类型的职业:攻击手、侦察兵和工程师,选定角色后,角色将通过技能树和职业道路两种方式来不断成长,同时,玩家还能通过图纸来制作新的武器装备,收集资源和金币。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