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6-13 13:46:24

  爱玩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救世之树》开发商IMCGames此前暂时将《救世之树》从Steam上下架,IMCGames解释是为了“解决服务器稳定性、客户端延迟和其他服务器相关问题。”已经购买了游戏的玩家可以正常进入游戏,而新玩家无法购买或进入游戏。

《救世之树》临时下架Steam:为解决外挂问题

  IMCGames近日在官网上表示,开发团队跟踪了服务器资源泄露的可疑线索,已经在最新的更新中采取了矫正措施。

  “封闭服务器的原因就是为了建立一个可控的环境,这样诸如外挂、延迟和付款等问题都可以解决。这些举措最终目的是向我们的玩家提供优化过的游戏体验。在确定已经修复外挂等问题后,我们正在计划向新玩家重新开放服务器,敬请期待开服通知。”

《救世之树》临时下架Steam:为解决外挂问题

  在官网更新的说明中,IMCGames还透露官方正在开发第八级职业,并尝试解决其他游戏BUG。

  《救世之树》国服由畅游代理运营,据悉将在今年秋季开测。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