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6-22 20:11:20
炎炎夏日,家电行业迎来销售高峰,你家的空调装好了吗?6·18日益逼近,在各大电商价格战打得不可开交的情况下,广州国美不仅以自信之姿推出“低价、改变选择”的全面比价行动,同时在物流、售后方面全面升级,6·18期间更是联合美的空调推出“闪装”行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网比价的正品家电的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高效便捷物流配送,让其享受到差异化、人性化的创新服务。

  依托于线下门店的支撑,广州国美将在6·18期间释放出极大的物流优势,在保证各大家电及时送装到位的同时保证专业配送、细致安装,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减少消费者在空调旺季的送装等待时间,6·18期间广州国美特别联合美的空调开展空调“闪装”行动,承诺快速送货,快速安装,市内部分配送区域实现24小时内送装到位,在炎炎酷暑下为消费者及时送去清凉,也为羊城空调服务市场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