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6-22 20:11:26
随着欧洲杯小组赛的深入,欧洲足球强国高卢雄鸡、三狮军团、日耳曼战车……已经相继登场。而欧洲杯热度的持续增长,也把球迷们带入看球节奏。然而,在大家的眼里,球迷除了给人一种热情似火的印象外,往往还伴随着疯狂过后的副作用。一夜畅快过后,留下的可能是空调病,还有难以逃避的二手烟,这些都在无形中影响人们的健康。

  健康看球 远离空调病

  盛夏时节,空调对于普通大众的作用不言而喻。而欧洲杯的来临似乎又为夏天的酷热加温,球迷们要想在热情高涨的气氛中投入足球世界,更少不了空调的辅助。据小编观察,欧洲杯关键赛事大多被安排在北京时间的凌晨三点,这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说很受折磨,其身体和精神都要付出不小的代价。然而,普通空调的风往往会直吹人体,冷风直接吹到人体的肌肤上,而人们又喜欢把温度设得较低。这样一来,球迷们一夜疯狂尚可挺过去,但长时间下来,很可能要诱发空调病。

  为了让球迷们看球无忧,让盛夏时节的人们不再担心空调病,松下健康空调XE13KK1应用大规格双层导风叶片营造凉意均匀的“天花板气流“,避免冷风直吹人体,有效地降低空调病的发生。而更加人性化的“天花板”气流,通过利用冷风容易沉降的物理特性,可以将自然的凉意送往室内各处。与此同时,配合松下独创的ECONAVI节能导航系统,松下空调可以很好地平衡舒适与节能的关系,根据人体所在位置及活动量,按需送风,为球迷们提供健康舒适的观赛环境。

  无烟无霾 洁净欧洲杯看球月

  看球看的是比赛,也是气氛;看的是欧洲球星们力挽狂澜的英雄气概,也是自家兄弟围“球”夜话的情深义重。然而现实中,球迷中也不乏烟民,相聚看球,也少不了会把空间给弄得乌烟瘴气。可想而知,人们在烟雾缭绕的环境中观看比赛,真可谓“痛并快乐着”。尤其是对于被迫成为二手烟民的球迷来说,更是痛苦多于快乐。

  对于这样的困扰,松下空调自有解决之道。2016年松下健康空调搭载了双离子净化技术,可以高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浮尘、浮游菌、异味等,让球迷可以享受一个清新健康的欧洲杯。据了解,松下空调XE13KK1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其中nanoe-G纳米离子能够吸附空气中的PM2.5等细颗粒物,从而使其带负电,通过空气循环,回到Ag+除菌滤网捕捉,实现净化效果。除此之外,松下空调XE13KK1还创新应用了滤网自动清扫机器人,当空调运转开始前或结束后,滤网开始进行自动清扫,将灰尘扫落到集尘盒中,确保空调滤网的洁净。

  既然是盛宴,球迷们就应该全情投入,而欧洲杯近一个月的赛程给球迷们的身体和精神提出了考验。松下健康空调为人们提供可靠而又自然的凉风,为广大球迷创造舒适的观赛环境,也为人们的盛夏生活提供了健康的居住保障。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