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5-26 23:38:35

(原标题:三分之一司机不知道自己的汽车有连接功能)

摘要:TNS和BearingPoint机构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未来四年,几乎每一辆车都会有连接功能,但消费者仍然不知道这种新技术带来的好处。司机当中有百分之三十九的人不知道自己的车有连接功能,厂家也不知道如何利用这种功能,开辟新的收入来源,以避免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垄断。

TNS和BearingPoint机构对欧洲3700名车辆有连接功能的司机进行的调查发现,消费者对车辆的新功能,尤其是导航,驾驶辅助和车载娱乐功能感到非常兴奋。将近三分之二(59%)的消费者表示,这些功能在购买汽车时影响了他们的决定,32%的人表示在购买车辆时,这些功能是考虑重点。但是,OEM厂商都在努力把这种趋势转为新的收入来源,否则科技巨头如谷歌、苹果就会处于垄断地位。

TNS表示,汽车制造商需要迅速采取行动,如果他们希望避自己被高科技巨头在这方面边缘化。智能手机已经与现有的车载系统结合,如苹果CarPlay和谷歌主导的开放汽车联盟,它们都整合了娱乐和导航功能。现在,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司机在忘记停车地点的时候找到自己的车,另外还提供远程解锁和甚至远程开启车内空调等功能。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26/db7661bd333b624.jpg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