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5-26 23:38:34

(原标题:360健康完成1亿元A轮融资 亚洲基金和软银中国参投)

摘要:5月26日消息,360健康宣布已于2015年底完成规模为1亿元A轮融资,参与投资的资本方包括礼来亚洲基金和软银中国资本,融资金额已全部到位。360健康CEO陈华透露,此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对医药电商领域的深入探索,及提升公司业务的运营能力和用户体验。

资料显示,360健康成立于2015年8月,由奇虎360和陈华所率领的创始团队创建,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地建立了近200人的团队。陈华在加盟360健康之前,曾任壹药网CEO。今年3月360好药更换网站域名为360haoyao.com,原名为“360健康”,域名为360jk.com。

陈华表示,360健康目前主要专注于两个平台。其一是药品导购平台即360好药,健客网、康爱多、老百姓网上药店、好药师、益丰大药房等在内的医药电商已经入驻,运营的类目有日常用药、医疗器械、保健滋补、成人计生、隐形眼镜、健康加点、母婴用品、个护美妆等。

其二是技术平台,即为医药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据介绍,技术云平台目前包括两大主力产品——天机和微站。天机是为医药电商定做的专业仓配供应链管理系统,微站为医药厂商提供了粉丝管理、粉丝服务和分销系统等功能。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