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5-26 23:38:33

(原标题:联想:收购摩托罗拉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摘要:联想今天在公布其移动业务集团季度财报当中进行了自我批评。联想表示,在收购摩托罗拉手机业务之后,一体化的努力没有达到预期。财报显示,收购摩托罗拉之后,联想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已经下滑85%,同时在美国市场的产品转型也别视为不成功。

联想表示,它已经从收购摩托罗拉的经验中得出了许多教训。现在,在中国,联想将把重点重新放在经济实惠的ZUK品牌上,以重建其终端到终端的竞争力;而在其他地方,该公司计划继续耕耘新兴市场,并让美国业务重新走上正轨,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联想已经推出了最新的Moto G智能手机,其市场主要集中在印度和巴西,摩托罗拉品牌在这两个国家已经做得很好。

财报和统计数据显示,合并后的联想集团,摩托罗拉已经跌出的全球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被华为,OPPO和Vivo取代。华为实际上已经上升成为联想合并前定下的目标,一个可信的挑战者,同时具有全球规模和产品质量,与苹果和三星进行竞争。

目前,摩托罗拉新旗舰Moto Z也已经曝光,它的目标是大胆和雄心勃勃的。Moto Z预期将拥有一系列MotoMod附件,像一个微型投影机,变焦摄像头,扬声器等等。 Moto Z预期将在6月9日联想的技术会议上发布。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26/0ede349b9a883b3.png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