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9-03-03 22:41:18

2月26日,出门问问正式发布全新经典系列智能手表TicWatch C2。TicWatch C2采用纯圆简洁设计,摒弃了传统智能手表“厚重粗大”的设计框架。发布会后,出门问问产品副总裁林宜立接受媒体群访,探讨TicWatch C2设计和智能手机行业话题。

TicWatch C2要强调的是“美”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手表都很大,很厚,显得太成熟太厚重,甚至可以说男性化元素过多。而TicWatch C2则是一款轻薄小巧的手表,“这是出门问问第一次把智能和美学完美结合在一起的产品。”林宜立说道。出门问问也希望借由此款手表讨好女性用户,同时希望能够吸引到更多的苹果用户。“苹果的产品它有它独特的点,但是在穿戴手表这件事情上,圆的产品还是更美,大家还是更喜欢这样多变的设计。”

林宜立表示,苹果是行业的领导者,但出门问问希望能够给市场上更多一些不一样的选择,尤其这个市场上还有那么多安卓手机用户。

出门问问AI赋能国内市场Wear OS设备

智能手表用户越来越多,而目前中国市场上所有谷歌Wear OS系统的智能手表搭载的都是出门问问的小问商店,以及小问语音助手。实际上市面上有很多智能穿戴厂家,像华为的智能手表、阿玛尼、LV等等,目前市面上买到中国版的Google系手表里面的AI助手和应用商店也都是出门问问来提供的。这个主要得益于出门问问跟Google的战略合作关系和过硬的语音交互的技术。

展望智能穿戴未来

林宜立认为接下来智能穿戴有几个比较核心的技术趋势。首先是独立通信,手表的独立通信,脱离手机一定是智能穿戴的未来。

其次是各种传感器,人体传感器进一步的应用。心跳数据,ECG,血压、血氧等等数据在健康医疗的应用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技术趋势。

第三个则是整个AI和机器学习的算法,怎么让所有的数据和应用服务能够更加简单的更加自然的让用户享受到。这就是为什么,出门问问的创新一直在极力的把用户的交互路径做的更短。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