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6-22 20:11:31
6月15日,以“创艺科技品味生活美学”为主题的卡萨帝新品首发仪式在被誉为“国美亚洲第一店”的北京市国美新生活馆举行。会上,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全球首次发布了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以及智能版欧式云裳洗衣机两大新品,再次以原创科技为用户带来颠覆性体验,从而带动消费品质升级。

  根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国内冰洗市场依然整体呈下滑趋势,而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凭借原创科技、高差异化的高端产品,实现万元以上多门冰箱、万元以上滚筒洗衣机同比上升,双居行业首位。卡萨帝之所以能持续逆势增长,源于其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探索,从全球首台让食材营养不流失、可达细胞级保鲜的鼎级云珍冰箱到全球首台内衣外衣、老人孩子衣物、深色浅色衣物分区洗、一机双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无不是卡萨帝用原创科技满足用户需求的最好佐证。而此次,卡萨帝再次与国内家电龙头零售平台国美电器携手,依托卡萨帝的原创科技实力和国美在家电销售大数据领域的优势,开启供需双方的强力对接模式,共同发布全球首台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以及智能版欧式云裳洗衣机,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本次发布的这款冰箱拥有全球唯一的全景抽屉外观,让用户开开冰箱门90度即可拉出全部冷冻抽屉,让取物变得优雅便捷。另外,这款冰箱拥有行业首创的超导速冷科技,此科技曾被运用青藏铁路防冻工程以及某军事空军基地建造工程之中,其可让冰箱内温度波动缩小10%,从而保证食材营养不流失,还原食物最初的原味。首发仪式现场,北京宋先生上前体验了这款冰箱的速冻效果:宋先生将一杯水倒入冰箱冷冻室中同样运用超导速冷科技的超导料理盘中,立刻滴水成冰,让现场众人惊叹不已。

  与这款冰箱同步面世的还有卡萨帝智能版欧式云裳洗衣机。在国美大数据调查平台中,卡萨帝发现众多精英白领多数居住在城市中心,住房面积平均为80平米左右,对家电所占空间有着极致的追求,而对洗衣需求也不再是只满足于洁净,他们更需要对不同材质衣物的洗、护功能。所以,卡萨帝为该定制款智能版欧式云裳洗衣机设计了可嵌入式的小巧轻薄外观,并且从24万种洗涤模式中组合出12种洗护程序,让无论羊毛、绸缎还是蕾丝等都能得到专属的定制洗护程序。除此之外,卡萨帝还为年轻手机一族加入了Wifi智能控制功能,为洁净一族加入ATM抗菌防霉窗垫等等专属定制功能,让这款洗衣机真正成为消费者的私人衣物洗护专家。

  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与审美层次的共同提升,家电产品向高端升级成为趋势和必然。卡萨帝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以不断的原创性产品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从而带动消费品质升级,响应国家战略,引领家电高端转型。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