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1-20 21:03:08
  
AMD将于年内推出高端Polaris图形处理器

  网易科技讯 1月19日消息,据Ars Technica网站报道,AMD正在推进两个基于Polaris架构的GPU的开发工作,它们分别是Polaris 10以及Polaris 11。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其中的一款GPU主要面对轻薄型笔记本以及入门级台式机打造,而另一款体积更大的高性能GPU将做好与英伟达的产品正面竞争的准备。

  Polaris将会采用HBM或是GDDR5内存,基于14nm的FinFET制程,该工艺据称将会显著改善芯片的能耗表现,但AMD仅仅给出了该产品与英伟达中端GTX 950显卡的性能比较。在对比中,采用GDDR5的Polaris显卡在以60fps运行《星球大战:前线》时,较英伟达的产品所需的功率更低。

  AMD推出的Fury系列产品在能耗方面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公司同时对驱动软件进行了修改,为用户带来更加美观的界面,同时软件更新周期也大为缩短。

  AMD也向媒体透露出其在VR方面的野心,公司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佳的对比度以及分辨率体验,就像“镜中的真实世界”一般。要实现如此水准的画质,现有的技术需要耗费数小时才能完成一帧画面的渲染。

  此外,公司还表示将会大力发展工作站业务,具体针对的行业包括了CAD/CAM以及VFX等等。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