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软文汇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1-20 20:54:56
  1月19日消息,乐视TV今日宣布其电视累计销量已破500万台。此外,乐视还宣布,2016年还将投入5亿元通过生态补贴反哺营销。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还表示,2016年乐视电视将冲刺600万台目标,希望做到智能电视前三、甚至冲击行业第一。

  在生态建设方面,乐视方面称将开放电视相关数据,在收视率体系搭建、用户行为洞察、效果评估体系搭建、广告监测及投放策略支持、广告效果调研等领域与多个第三方合作伙伴合作。

  对于5亿元生态补贴,乐视表示将通过生态补贴硬件的方式提供给营销合作伙伴,只要与乐视有广告合作的企业客户,其员工可享受乐视电视的购机优惠政策,且根据与乐视季度性广告合作金额的不同,享受阶梯性的购机补贴政策。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标签
  • 乐视
  • 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