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软文汇——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 注册 登陆
首页 IT科技 家电数码 健康医疗 房产家居 美容减肥 金融财经 娱乐明星 女性时尚
其他频道: 旅游航空 汽车交通 生活教育游戏动漫 食品饮料 企业品牌 新闻综合 其他
来源:作者:时间:2016-06-22 20:11:21
创维数码控股执行董事兼彩电事业部总裁刘棠枝今日于业绩会后透露,今年是集团OLED电视推广元年,计划新推出两个系列产品,分别于9月初和12月底推出,瞄准国庆和元旦市场,本财年OLED产品销量目标至少10万台。

  他续指,OLED电视产品毛利率约四成,与集团高端产品毛利率相近,目前占集团销售额仅2%-3%,而推广费用可能较多,并预计未来三年会是OLED爆炸式发展的时间。集团行政总裁杨东文难掩欣喜地向记者表示,年底新推的产品将“有革命性变化”,“色彩、音响等都有惊喜”。

  至于液晶平板跌价对创维平均单价的影响,刘棠枝表示,今年2月液晶平板的价格已经平衡,4月录得约10%的回升,预计全年会升20%左右,集团目标是维持去年产品平均单价的基础上有小幅上升。智能电视推广是集团新盈利点,杨东文表示去年智能电视内容收入约5000多万元人民币,包括广告、影视内容分成、应用分发及在线教育,纯利率在五成以上并还有提升空间,今年影视目标收入在6000多万元人民币,而所有内容收入有望超过1亿元人民币。创维去年积极拓展欧洲及南美市场,除了东南亚东芝的收购暂未盈利,其他收购已见盈利,问及今年计划,杨东文表示正在寻找南美、中东的合作伙伴,会坚持“先恋爱、后结婚”,即先合作、在合作好的情况下再收购,将审慎进行海外并购,集团目前海外品牌占有率13.3%,目标至2020年达到50%。

软文汇 : 专业软文发布网络平台